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开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阅读:

为提升党史与爱国主义教育的感染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6月23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建工楼3-1会议室开展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师党员陈文主讲,全体教师党员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首先,陈文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部分内容进行讲解, 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及历史性贡献,一个个生动的历史事件激励大家,赓续红色血脉,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接着,教师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展开了讨论。吴敏指出,教师要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榜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李俊鹏表明,作为高校教师要善于运用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季璐表示,作为党员应该铭记党史,为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7C6C95F043D1C72FA71FFD75944C3592

陈文讲话(右一)

最后,刘艳利进行总结。她讲到,作为高校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矢志不移地扛起历史赋予我们的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责任。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6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