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

6月4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济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建筑与工程学院纪检部干事张甜主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艳利,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全体党员及拟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

本次支部大会主要讨论四十七名入党积极分子是否发展为预备党员以及十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问题。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根据会议议程,会议首先由何亚涵等十名同志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汇报,表达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志愿和决心。然后,由入党培养人对申请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说明,并表明意见。接着,由支部党员投票表决转正意见,并由主持人现场宣布投票结果。随后,转预备发展对象经支部委员会充分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每一位发展对象进行表决。王江等四十七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陈思祺等十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现场

 

入党介绍人表明意见

最后,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艳利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各位党员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能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6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