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重温党章,牢记初心和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

 

10月15日晚,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建工楼2-1开展了“重温党章,牢记初心和使命”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院长助理李俊鹏主讲,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

课上,李俊鹏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大修订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着,李俊鹏组织参会人员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大家表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必须把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严格要求和规范自己的言行,不忘初心,以最饱满的热情、最高昂的斗志全力投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最后,李俊鹏鼓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紧跟着党和政府的步伐,遵循党章指出的方向努力奋进;铭记党员标准,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做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

 

   

李俊鹏讲解学习内容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把党章的规定时刻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不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和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年10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