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术部开展“疫情大考下,房企战疫工程管理最佳实践”天府云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拓展专业知识视野,帮助同学们学习并掌握工程管理方面的基础理论与技术,同时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备良好的工程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工程管理高级人才,建筑与工程学院学术部于419日开展了“疫情大考下,房企战疫工程管理最佳实践”天府云课堂活动。通过线上视频观看的方式让相关专业的同学进行学习。

  课堂

吴蔚教授讲解培训方式

为了云课堂能够顺利展开,本次云课堂的主题根据同学们的专业需求以及兴趣相关来进行制定,以南京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吴蔚的优质教学视频作为内容进行专业知识的学习。在各班学习委员的协助宣传下,建工云课堂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施工

吴蔚教授讲解施工企业

为期一周的学习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疫情大考下典型房企工程管理最佳实践,熟悉了本专业目前形势下相关的发展动态和行业需求,掌握了工程管理的基本知识,让同学们对身处疫情下的房企战疫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此次活动通过线上观看视频,线下撰写心得的方式加强了同学们对工程管理专业的未来发展和市场需求的了解,深刻理解了工程管理的研究和应用的现实意义。

建筑与工程学院学术部:付职权

摄影:付职权

审核:罗美清、粟  秦

202242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