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建工云课堂之“工程造价人员职业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

 

为了帮助同学们确立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树立和增强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和能力,积极主动的去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对未来作出科学合理的规划,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专业人才,建筑与工程学院学术部于425日开展了天府学院建工云课堂之“工程造价人员职业发展之路”线上学习活动。

   

阳春辉老师对学习内容进行概括

为了活动能够顺利展开,我院学术部在会议上就众干事所提出的问题,结合各位干部的看法及建议,经过重重的表决后制定了一套系统且完善的方案,将各项任务都落实到每一位干事身上。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同学们的现实需求为出发点,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阳春辉老师讲授内容

通过阳春辉老师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管理学、经济学以及土木工程技术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了管理、技术、经济、法律等学科交叉的现状,熟悉了国家在工程造价方面的技术标准、政策和法规。此次活动引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的思考,逐渐明确今后的目标,为了目标不断向前。

建筑与工程学院学术部:张  阅

摄影:张  阅

审核:罗美清、粟  秦

202242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