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新学期,新目标——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的新学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3-02    阅读: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为了帮助同学们快速回归校园生活,规范良好的学习行为,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建筑与工程学院在2月20至2月27日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新学期,新目标”的主题班会活动,建筑与工程学院班主任老师们积极响应,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

 

主题班会开展情况一览表

 

曾君老师班会照片

 

宋平老师班会照片

 

刘洁老师班会照片

本次的开学第一课,不仅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了解到做好学习计划的重要性,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加强了同学们对新学期校园生活的美好憧憬,相信建筑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必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良好的学习习惯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