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阅读:

为了进一步优化我校人才培养结构,拓展复合型人才培养渠道,增强学生就业创业竞争力,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范香2023年3月1日主持召开了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议,会议围绕辅修专业申报、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展开。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季璐、建筑学专业负责人王健、工程审计专业负责人陈静、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陈倩、建筑电气专业负责人宋平、工程造价专业老师鱼馨水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范香带各专业负责人学习了学校近期发布辅修专业申报的通知文件,并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辅修专业(学位)管理办法》和《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辅修专业(学位)实施细则》等文件进行了相关疑问的解答。其次,范香对建筑与工程学院各专业本专科教学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进行了系列的引导,各专业负责人对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最后,范香对2019级至2023级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做了解读,对不同年级不同层次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时间节点做了要求。

 

 

范香讲解辅修专业申报方案

会议最后,吴敏补充了对各专业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方面,强调要重视对各专业的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的管理,建议注重精神面貌、队伍梯度、自我学习等;另一方面,也通过目前各专业学生的基础数据,提出要对各专业学生的心理、就业、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适当的关心与关爱。

建筑与工程学院:陈静  

摄影:陈静

一审:范香

二审:吴敏

三审:罗美清

20233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