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丨西财天府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6    阅读: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产业创新联盟主办,北方工业大学、长安大学、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校企合作专业委员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数字建造产业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协办的2021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圆满结束。自大赛启动以来,全国共计200余所高校、280个院系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包括预赛、赛前模考、线上比赛三个环节,涉及四类软件实操与两部行业理论规范考核,历时3个月。经过激烈角逐,建筑与工程学院2018级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谯容、王涛、唐杨在季璐、彭梦蝶两位教师的指导下,荣获全国二等奖。

     

     

大赛获奖名单

本次比赛围绕智能建造和管理模式创新,激发了学生运用新技术、新方法解决工程管理问题的意识,增强了学生信息化建模、团队协作和创新实践等方面能力,促进了智能建造专业实践教学的建设与发展,为实践教学改革创造了新的活力。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1年5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