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企业高管入课堂
发布时间:2018-06-20    阅读:

 

为凝练我校办学特色,提高创新发展动力,促进转型改革,2018年6月14日,四川省宏业建设软件有限责任公司BIM造价事业部经理何红豆在实验楼110教室,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关于BIM模型工程造价的讲座。建筑与工程学院教师李俊鹏组织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旨在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BIM行业的前沿动态,从整个工程行业的角度审视BIM及其发展。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培养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兼具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图1何红豆经理主讲

 

何经理首先从BIM的重要性、相关专业知识、在建项目、BIM技术国内概况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接下来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何经理也一一回答,现场氛围热烈。最后何经理以工程前辈的身份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进入工程行业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提升自己。

 

图2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更新了同学们对BIM及工程行业的全新认识,企业高管入课堂不仅是校企合作的一种形式,更是促进学院工程学子与行业动态快速接轨、提高专业素质的一种有效途径。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18年6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