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评促建 深挖特色 潜心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05    阅读:

10月31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10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在济民楼3楼召开。我校副校长马常松、我院副院长韩记、工程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冯杨杰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1

图1教学工作例会现场

首先,马常松提出我院要明确学院发展定位,各专业布局,深挖特色。切实推进工程造价管理专业群“双一流”建设,推动工程造价专业按照提交的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申报书的相关内容进行建设。为契合学校发展布局,未来将缩减专科招生数量,增加本科招生数量。

随后,马常松指出我院要结合自身专业、行业属性,多途径、多模式开展产教融合。一是与政府或企业合作共建共享实验室;二是以学校为孵化器,学院发挥自身潜力,孵化设计院、工程咨询类企业、BIM培训班等,为地方经济服务。

 

2

图2教学工作例会现场

最后,马常松就师资队伍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践行教书育人的责任,提高科学研究的能力;二是保持终身学习的能力,同一个学院内教师有必要跨专业、跨学科的学习,勇于尝试新内容;三是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调动新、老教师工作的积极性,推动课程改革、专业建设、学院发展;四是增加成都校区与绵阳校区教师流动方式,达到沟通交流、统一管理的目的。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