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就业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2023年12月5日企业信息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12-05    阅读:

中鼎创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关键词:建筑装修施工

一、公司简介:

中鼎创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18日,注册地位于四川省绵竹市剑南街道康宁村五组,法定代表人为赖小君。经营范围包括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施工劳务;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以上项目凭资质证书经营);销售:五金交电、建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岗位描述建筑类资料员

三、学历要求:大学专科

四、工资待遇:4000元以上/月

五、公司地址:四川省绵竹市剑南街道康宁村五组

六、联系方式:

   话:17761437404

       箱:344859220@qq.com

四川宕水劳务有限公司

关键词:劳务服务,建筑装饰材料销售,建筑材料销售,涂料销售

一、公司简介:

四川宕水劳务有限公司2022年04月19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建筑装饰材料销售;建筑材料销售;涂料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建筑劳务分包;建设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二、岗位描述:建筑施工人员

三、学历要求:成人学历

四、工资待遇:3000元以上/

五、公司地址: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壁州街道城南路285附4号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谯华

联系电话:19138816021

邮箱:191388160212@139.com

遂宁华能机械有限公司

 

关键词:商业制造与供应

一、 公司简介:

 遂宁华能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重型机械设备生产、制造的专业化企业,公司位于安居区集中发展区演化寺工业园。公司注册资本3080万元占地134亩建筑面积31000多平方米公司总资产8520万元.

公司拥有科技人员57人大专以上学历54人占全部科技人员的94.3%占全部职工的31.2%具有中高级职称的占52%专业技术开发人员22人80%以上具有高中级职称专业涵盖机械设计制造电气设计、金属材料等多个领域,专业知识结构合理,产品研究经验丰富。其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研发、安装、调试、制造、销售、能源机械设备、环保机械设备、建材机械及化工机械设备。2007年遂宁华能机械有限公司被国家授予先进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科技厅授予建设创新型企业、专利试点企业、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资信评估委员会审定资信等级为A++、劳动保障诚信A级示范单位、质量保障A级单位等。2008年通过了IS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还是中国质检协会会员单位。我公司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10项,1项发明,本着以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奉献于社会的公司理念, 遂宁华能机械有限公司将以技术创新为依托,认真做大做强破碎机产业链及其他机械设备,现已成为遂宁市机械龙头企业。   

二、岗位描述:销售人员

三、学历要求:大学专科

四、工资待遇:3500以上/月

五、公司地址: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经济开发区梧桐北路82号

六、联系方式:

     :经济开发区

   话:13982587900

       箱:huanengjixie@163.com

四川金灿光电有限责任公司

 

关键词:室外照明产品生产

一、公司简介:

金鑫照明简介金鑫照明集团(筹)自2001年创立至今,一直秉承“铸灯具精品、创世界名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依靠科技创新,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经过十余年的努力与发展,金鑫照明已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规模化生产、创新照明设计、照明工程施工及国际化销售于一体的照明综合服务商。2008年,集团更是响应西部大开发的号召,在自贡市板仓工业园区投资2.5亿元,建设了集团旗下第二个也是集团至今最大的生产基地——四川金灿光电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占地百余亩,集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及实验检测中心于一体,为金鑫照明产品的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金鑫照明集团(筹)目前下辖五家公司,分别为专注照明产品研发和采购的东莞金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生产和检测的四川金灿光电有限责任公司;专注照明工程设计和节能服务实施的四川奥明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专注工程施工服务的四川双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及专注海内外渠道建设和销售的成都金鑫照明灯饰有限公司。

二、岗位描述:施工员

三、学历要求:大学专科

四、工资待遇:3000元以上/月

五、公司地址: 四川省自贡市沿滩区卫坪镇板仓工业园区玉川路32号

六、联系方式:

     :邓老师

   话:17398860820

       箱:jcgdjxzm@123.com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