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就业 >> 正文
湖北籍和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4-22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抓好当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省委政府系列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举办“四川省2020届湖北籍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四川省2020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一、活动时间

(一)2020届湖北籍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举办时间:2020420—25

(二)2020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举办时间:2020425—30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四川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智联招聘

协办单位:省内有湖北籍毕业生高校、有师范类毕业生高校,四川省湖北商会

四、毕业生报名及参与方式

1.报名网址:

2.报名及参会流程

访问【学生报名投递地址】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和浏览器访问)

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1)下载智联招聘APP,进行账号登陆,确保APP消息提醒是打开状态

(2)可在活动日前进行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查看和投递,但只有在双选会活动日9:00-1700可以和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3)建议提前注册报名进行【简历】的填写,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042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