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厚德载物重新出发——建筑与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

 

1021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在实验楼110教室开展了第三次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总结了第二届团学工作开展情况,表彰了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第二届团学全体成员聘书。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辅导员陈思遐、辅导员吴茂宇、直属党支部成员和全体团学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C1942A1E2A94C53C278EF3C221786D87

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兰睿姿、羿泽楷组织全体成员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会议中,吴敏为本次大会致辞。她对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任期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对未来一年工作的要求和期许。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何瑶、团学干部代表汪坤和体育部新干事母倩绮进行发言,对学院表示感谢的同时,表达了自己未来的奋进决心。

  3B024894A38E91E2D9E4659540D932F9

吴敏致辞

随后,吴敏为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提高同学们思想认识,深化实践学习做出新的贡献。陈思遐为学院上一学年表现优秀的工作人员颁奖。

 

  FB03D56E3E03480304D8DAFF722E49E6

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全体团学成员在院旗下庄严宣誓。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张  琪、殷 

摄影:何思睿、李  楠、颜 

审核:孙吉宏

2021102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