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梳理成果,明确目标——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

 

为促进教师之间相互学习,查摆经验得失,明确努力方向,630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吴敏明确了工作总结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形式。她指出,各位辅导员总结发言工作亮点和特色要注重突出,查摆问题要深刻具体,努力方向要细致全面。

 

辅导员吴雪娇汇报

接着,各位辅导员结合工作职责,分别从学生日常管理、毕业生工作、学生组织和社团建设、学生党建工作、行政工作和教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梳理,认真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学生教育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吴敏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各位辅导员工作实绩,明确了当前需要加强和改进的不足,她希望各位辅导员要进一步走进和走近学生,给予学生关心关爱和帮助,加强辅导员之间学习和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把学院学生工作做好。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17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