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合理规划,成就未来——学院开展学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的认识,提前做好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3月25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在绵阳校区2305教室和2406教室开展了学生就业指导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杨帆和晏华英两位教师主持,2018级本科及2019级专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指导会。

 

讲座现场

会上,杨帆对当前社会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她通过理论与案例结合的形式,指导学生客观审视就业形势,及时调整自己的就业理想和价值取向,降低就业期望值,拓宽就业范围,树立大众化就业观。同时,学生要主动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积极参加各类实习实践活动,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

 

杨帆讲解

晏华英对如何合理规划职业生涯进行了指导。她强调,学生要清楚自身优势及所学专业发展状况,合理规划职业方向。她鼓励学生要积极主动地走出去,拓宽视野,整合资源,勇于创新创业。针对学生中不同个体的实际情况,杨帆和晏华英分别进行了具体指导。

本次就业指导会提高了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使学生在思想上对未来就业有了明确的方向,为学院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管维怡

责编:刘艳利 雍璐

2021年3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