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概况 >> 专科 >> 正文
建设工程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07    阅读:

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简介:

本专业旨在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文化修养,熟悉建筑学、施工、测量、土木工程、经济学、管理学等专门知识,掌握现代管理理论、方法与手段,有较强的解决实际问题和动手操作技能,能在工业与民用建筑的项目管理、施工及监理等领域从事全过程管理,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和发展潜力的复合型技能人才。

建设工程管理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房地产开发公司、工程技术公司、工程咨询与评估机构、建设施工单位、政府建设主管部门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施工管理、造价咨询、项目评估、技术支持、工程管理等相关工作。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