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发展正式党员的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阅读:

202212月7日,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于建工楼3-2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何瑶同志主持,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孙吉宏以及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预备党员介绍个人情况

本次会议主要对刘继苹、雷佳友等3名预备党员同志是否发展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大会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了《国际歌》。会议第二项,首先汪露、刘继苹、雷佳友三位同志分别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个人情况介绍;其次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表明意见;接着与会党员对三位发展对象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充分讨论;随后汪露、刘继苹、雷佳友同志对自己能否发展成为正式党员进行表态,并表达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志愿和决心;最后与会党员对三位同志能否发展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表决结果支部大会同意汪露、刘继苹、雷佳友三位预备党员同志发展为中共党员。会议第三项,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孙吉宏老师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

 

支部同志合影

本次会议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不仅吸纳汪露、刘继苹、雷佳友三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还鼓舞了支部成员要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杨越淋、刘雪钰

摄影:王力生

一审:杨越淋

二审:罗美清

三审:吴敏

2022127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