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担使命,争做‘四有’好青年”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11月25日在建工楼201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担使命,争做‘四有’好青年”主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范香老师主讲,建筑与工程学院第34批发展预备党员全体参加了此次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

会上范香同志畅谈了自己在大学的所见所闻所感,围绕大学学业问题、如何丰富大学生活、提升综合素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活动现场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当代大学生肩负着民族复兴的重任,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美好的未来。

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陈立亮、陈唯嘉

摄影:陈立亮

一审:张娇娇

二审:罗美清

三审:吴敏

2022年11月2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