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青春心向党,绽放新力量”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小组汇报展示
发布时间:2022-04-20    阅读: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宣传党的有关政策和精神,充实党员队伍的后备军。2022419日晚,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与由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的第三十五入党批积极分子小组展示汇报,本次汇报由王江主持。

 

第三十五批积极分子合影留念

首先由四支来自不同支部的小组进行汇报展示,他们结合了当下“疫情”、“数字时代”、“智慧城市”等热点作自我观点陈述,展现出青年一代对国家建设、国家政策的深刻学习与认识。随后与会人员纷纷联系自身,结合当下,坚定为党、为国家奉献出自身力量的决心。青年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希望,这既是历史的生动写照、现实的深切呼唤,也是对祖国富强和民族复兴的殷切希望。作为当代青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首先在思想上拥护党的领导,行为上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证明党的先进性和优越性。

最后,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十五批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合影留念。通过这次汇报展示,大家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充满激情和责任感地去为党的建设出谋献策,为祖国的发展奉献力量。

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陈唯嘉

摄影:陈唯嘉

审核:粟  秦

202241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