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18    阅读:

 

329日下午13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倩,副书记李静以及支部其他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主题党课

李静主讲

本次学习由李静主讲。首先,李静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作出一系列决策部署,出台一系列制度规定,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推动国家安全工作实现从分散到集中、迟缓到高效、被动到主动的历史性变革。她指出,作为党员要强化对“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的理解和责任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做坚不可摧的国家安全忠诚卫士。

  1

活动现场

本次会议作为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的三月主题党课集中学习,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了国家安全教育,让党支部的师生们意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观念,坚决抵制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李昔婷

摄影:李昔婷

审核:粟  秦

202232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