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阅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2022329日,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于建工楼2-2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王心意主讲,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学习。

王心意主讲

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些成就和经验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王心意强调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大家首先要端正思想,牢记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严格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净化心灵。

最后,季璐进行总结,她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发展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本次理论学习传达的会议精神,值得在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交流。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帅雨佳

摄影:帅雨佳

审核:粟  秦

202233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