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阅读: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模精神,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爱国、爱党思想情怀,迎接建党一百周年,5月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琳带领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到飞龙山红军纪念馆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琳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院长徐鸿雁,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艳利、院长韩记及师生党员代表。

在飞龙山红军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并学习了陈列在教育基地的珍贵资料。每到一处,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展板、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追随前辈奋斗的足迹,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详细地了解了飞龙山英雄人物的不朽伟绩。

 

参观飞龙山红军纪念馆

在严肃、庄重的氛围中,全体党员参加烈士缅怀仪式,向烈士雕像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的宣誓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理想信念,引导全体党员深入领会革命先烈的初心和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和革命意志,有力促进工作学习热情。

 

向革命先烈鞠躬

  c2524cbc390b7f82042f37d207990a8

重走长征路

 

黄琳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3e4ce2afb4fa6a8d3c1a61b9261ef02

师生合影

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还沉浸在红色精神氛围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肩负历史重任并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文化,积极履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强党性、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深化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5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