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扬帆奋进十四五,复兴伟业启新程”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

1118日晚,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建工楼2-1教室开展扬帆奋进十四五,复兴伟业启新程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建筑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李静主讲,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现场.JPG

党课现场

首先,李静组织学生集中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举措。接着,各学习小组进行感悟分享。彭林认为,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要将自己发展目标与国家民族前途融合,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雍璐表示,要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提高自身综合技能,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感悟.JPG

学生分享

            合照.JPG

师生合影

最后,李静激励学生切实增强学习本领,深刻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跟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艘大船扬帆起航、劈波斩浪,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111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