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捕风捉影,一“拍”即合——学术部举行“天府拍拍乐”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

 

为了让学生增加对摄影的兴趣,营造丰富的校园生活氛围,使同学们更加近距离的与学校接触,发现校园中的小美好,建筑与工程学院学术部于418日至422日开展了“天府拍拍乐”摄影活动。

 

部分作品展示

艺术来源于生活,生活创造出艺术。摄影是一种表达艺术的普通方式,拍摄者用镜头捕捉某个一闪而过的瞬间,并用照片呈现出来。学生通过摄影,发现那些忙碌生活以外的美好画面,以旁观者的角度,点线面的结合,保存瞬间的美好,将校园生活的美用简单的方式记录。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提交作品的方式,增加学生对校园的归属感,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美学素养和实践能力并弘扬爱校风气。

建筑与工程学院学术部:张洪嘉

摄影:张洪嘉

审核:罗美清、粟  秦

202242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