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问鼎建筑学社”成功举办课业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建筑与工程学院“问鼎建筑学社”面向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全体师生于1210日在绵阳校区商业步行街举办了课业展活动,建筑学专业的全体教师、学生以及“问鼎建筑学社”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课业展活动总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作品征集,“问鼎建筑学社”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征集了建筑学专业各年级学生的建筑绘画及建筑模型等相关作品;第二个环节是线下展览活动,参与线下活动的老师和同学首先进行作品欣赏,再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作品,最后由活动负责成员统计投票情况,选出了本次课业展最受欢迎的作品。

票选现场

此次课业展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的全体师生了解了建筑文化知识与建筑学专业的特色,丰富了校园文化,而且增添了建筑学专业学生的学习兴趣,加强了建筑学专业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让教师更加重视作业的多元化设计,力争让每位学生都能在专业课程学习中获得丰富的体验。 

建筑与工程学院:杨越淋

摄影:陈星宇

审核:孙吉宏

2021121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