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活动预告/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2-03-17    阅读:

 

 

 

近年来,随着建筑工程设计(AEC)行业的不断发展,在政府推动和行业需求的背景下,BIM 技术应用得到了极大地推广和发展。从勘察设计到施工运维,BIM技术的应用遍地开花,而 BIM 设计人员储备的短缺在业内已然成为共识。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属于教育部合格评估认定赛事,多年来受各高校广泛认可,被称为图学届的“奥林匹克”。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分为省赛和国赛。省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于2022年5月27日-29日在西南交通大学郫都校区举行,国赛于2022年7月29日至8月2日举行,赛事详情具体见附件1、附件2 。

为培养学生学习并掌握先进的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能力,培育更多的 BIM 设计人员,使工程制图课程教学愈发多元化,我院拟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园预选赛。学院将指派优秀教师对通过预选赛的选手进行参赛指导和培训。

参赛对象:建筑学、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的本专科学生

比赛时间:

手工绘图:3月2218:30-20:00

软件绘图:3月2318:30-20:30

参赛地点:建筑与工程学院实验室3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2年3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