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9    阅读:

学院全体教师:

2021121日是第34世界艾滋病日。为全面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艾办《做好关于20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的通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开展20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传播预防艾滋病知识,提高教职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现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讲人: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

二、讲座主题:艾滋病防治知识

三、讲座时间:2021121日(本周三)下午16-17

四、讲座地点:建工楼3-1会议室

五、参加人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请各位老师按时参加会议,所有参会人员请佩戴好口罩,提前15分钟签到就坐。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在工会组长李静处报备。

特此通知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1112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