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6    阅读:

 

根据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建筑与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为巩固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成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习时间

20211117日(周三)晚19点。

二、 学习地点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第二教学楼2106教室。

三、 参加人员

工程管理专业小组教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四、 活动内容

由学院工程管理专业陈倩老师给到场党员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五、 有关要求

1.现场参会的师生要求着装正式,佩戴党徽,准时参加;

2.请全体参会人员在学习过程中保持手机静音;

3.各师生除上课原因外,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请说明请假原因。

 

建筑与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

2021111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