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点赞新时代 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

     

全院师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建筑与工程学院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点赞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征文。

一、征文主题

紧紧围绕庆祝“奔向建党100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个人”“四川”“国家”的关系为视角,以“点赞新时代 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旨进行内容创作,全方位展现四川百姓生活安定幸福、经济蓬勃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新时代画卷,展现四川的发展史、四川人的奋斗史,进一步激发全川广大干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三、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

四、作品形式及要求

1.图文类:题材不限,篇幅2000字左右,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立场鲜明,观点正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构思新颖、特色鲜明。所有稿件均需搭配不少于3张与文稿内容相匹配的清晰图片,图片须为JPG、PNG或JPEG格式。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

2.短视频类:稿件内容即可展示个人的所见所闻所感,也可展示单位或党组织的所历所获所悟。视频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要求内容原创、音质清晰、画面流畅,须加上中文字幕,使用标准普通话配音。

五、投稿方式

邮箱投稿:以word文档格式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征稿专用邮箱:1072697192@qq.com

(注:所有投稿名须统一标注为“【点赞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稿件具体题目+单位名称”的格式,文稿中须附上作者姓名、职务、地址、联系方式等。)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3日

 

点赞新时代 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征文活动来源(具体请见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9123711007549322658&item_id=9123711007549322658&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ref_read_id=e32beb06-0504-4cae-8daa-9c956d9d1599&pid=6078863342256759&ptype=100&reco_id=12772136317762571562_1600140215&study_comment_disable=1&study_video_continue=undefined&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