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工程审计教研组例行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

为扎实推进工程审计专业建设发展,2023年3月6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工程审计教研组例行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陈静主持,工程审计教研组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主要研讨辅修专业申报专业宣传、科研立项等工作。

会议伊始,教研组充分的肯定申报辅修专业对专业建设的积极意义,一致认为辅修工程审计专业可以丰富学生视野,拓展知识面,对学生就业及其职业生涯发展具有较大的帮助。接着,陈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发布的关于申报专业辅修的相关文件,通过文件学习大家对申报方案中的重点内容包括培养目标、培养特色、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相关的思路与举措。

 

会议现场照片

最后,陈静对专业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专业教师对专业宣传要凸显的专业特色及文案展开讨论。另外,大家对近期可申报的科研项目汇报了各自的思路。

建筑与工程学院:邹亚君

摄影:邹亚君

                                                                    一审:陈静

二审:韩记

三审:罗美清

2023年3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