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优秀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

2022511日中午,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建筑与工程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五四优秀红旗团支部代表、五四优秀团学干部代表、五四优秀共青团团员代表通过在绵阳校区建工楼举行座谈会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F61F4A5FDFAD061BD8CB95C8FA3E8FEF

  优秀团支部代表进行发言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讨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各个学生代表积极进行发言,讲述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并说出了自己应该如何落实这项重要精神。罗美清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深刻学习、理解了“四个意识”、“四大自信”、“两个维护”。最后,齐玲玲老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

    79637725D207FC7022948F5C9823C3B4

罗美清老师发言

本次座谈会在一定程度上使优秀代表们更加明白自己的使命:需做好对广大共青团员的带头作用,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争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争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争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建筑与工程学院组织部:王贞棋

摄影:王贞棋

审核:罗美清、粟  秦

202251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