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二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阅读:

 

为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促进课程的全面升级与创新,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课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于4月21日开展了第二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说明会。本次会议学院副院长范香主持,各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范香首先传达了学校“课程思政”主题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其次,范香对学院“课程思政”课程申报情况进行了说明,梳理出了第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开展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申报2020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心得体会,她建议老师们要加强教学管理,积极挖掘课程中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充分发挥课程的育人功能,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贯穿在教学过程中。最后,范香对申报书的填写、课程思政元素的选择以及结项成果进行了具体说明。

本次会议不仅让专业教师加深了对课程思政建设重要性的理解,也为进一步开展“课程思政”明确了方向。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课程思政”建设为抓手,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教育教学过程中,致力培养出德才兼备的高质量专业人才。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