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支部开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于6月21日在建工楼2-1教室开展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本次学习由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陈文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学习。

 

陈文主持主题党日学习现场

会议开始,陈文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学校和企业等地进行调研的情况,结合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压力的问题,着重学习到宜宾学院考察调研讲话。陈文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毕业大学生的工作的建议与到场同志们展开讨论。她强调大学生应当拒绝眼高手低,树立长远眼光并充分锻炼自我,正确衡量自身价值从多方面考虑就业问题。随后,与会同志就大学生就业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大学生找工作时应当正视自身情况,从工作中积累经验,锻炼自己的能力,不能过于注重薪资待遇。对于正在学习阶段学生而言,则应当适时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合理规划,科学确立目标,才能在毕业时有能力、有底气把握机遇。

  QQ图片20220622193239

与会人员合影

最后,陈倩同志进行总结,分享自己就业经历,提醒同学们正确规划未来道路,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把握时代机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李昔婷、江秋宇

摄影:庞鑫月

审核:粟  秦、陈  文

2022年6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