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支部开展“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于6月22日中午13:00在建工楼3-2开展了以“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建筑与工程学院教师罗美清主讲,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IMG_256

活动现场

会议开始,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首先,罗美清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内容,并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接着,罗美清依次从四方面展开学习,第一部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赴四川考察时的讲话,针对疫情防控,他强调坚持就是胜利,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第二部分对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综述提出“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要求;第三部分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精神;第四部分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提出“珍惜党的百年奋斗成果,以史为鉴,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理念。

  IMG_256

与会人员合影

最后,罗美清进行总结,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推进党建工作、事业“两促进”。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王心意

摄影:王心意

审核:粟  秦

2022年6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