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支部顺利开展六月“评图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阅读:

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党建与专业的融合度,2022年6月20日至24日,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联合建筑学专业开展了六月“评图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健组织,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建筑学专业大二、大三、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讲解评图流程

 

学生进行方案汇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期一周,包含作品展览与评图两个环节,主要通过任课教师交叉评图的形式进行,以加强不同年级、不同班级之间的交流学习。活动开始,王健讲解了“评图周”活动的规则与注意事项,并将党支部教师党员分为3组,分别于2201、2202、2203对大二、大三、大四的课程设计进行点评与打分。活动第二项,参与评图的同学依次从设计理念、设计方法、建筑功能等方面对自己的设计方案进行汇报,结束后老师给予提问、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进行打分。活动最后,王健对本次评图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本次评图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方案表达的能力和设计能力,也加深了对建筑学专业设计任务的理解和对设计内涵的认知。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活动互相学习,了解到自己的长处与差距,在今后的设计课程中能够扬长避短,进一步提高制图与设计水平,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合影留恋

此次“评图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推进了党建与专业的融合发展,还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学习,激发了同学们“赶、比、超”的精神,为党日活动和建筑学专业建设新形式的探索奠定了基础。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袁俊枭

摄影:汪  露

审核:粟  秦、杨越淋

2022年6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