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

2022年6月10日,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于建工楼3-2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陈唯嘉主持,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健、副书记孙吉宏以及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杨林、杨华川等七位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第一项,齐唱《国际歌》。会议第二项,首先七位预备党员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个人情况汇报,接着第一、二入党介绍人对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说明,并对其能否按时转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最后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方式的表决,支部大会同意杨林、杨华川等七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会议第三项,孙吉宏带领与会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并对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做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上提高奉献和服务意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讲求奉献,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

 

预备党员发言

 

会后合影留恋

本次会议的召开鼓舞了支部成员要强化爱国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杨越淋、陈唯嘉

摄影:王力生

审核:粟  秦

2022年6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