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强化政治担当”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阅读:

 

为增强基层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1215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建工楼301会议室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强化政治担当”的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筑与工程学院教师党员粟秦主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执行院长韩记、副院长范香、副院长李俊鹏及全院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粟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百年党史学习的意义,党员需不断丰富自己的历史知识,才能使自己的眼界和胸襟大为开阔,认识能力和精神境界大为提高。接着粟秦指出,要从百年党史中学深悟透其思想伟力,就要把历史与现实、未来结合起来,以史为师、明理增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党的宝贵经验发扬好。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心跟党走、努力奋进新征程、砥砺前行有担当,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最后,粟秦表示,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奋斗意志从未改变,并且已经取得了优异成绩。一路风雨,一路芳华。奋斗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奋斗永远在路上。

会议结束,粟秦进行总结,教师党员首先要明确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再站在教师的立场思考自我,在岗位上尽其所能完成自身使命,敢于奉献和担当。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粟 

摄影:粟 

审核:孙吉宏

2021121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