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初心不变,奋斗不止——建筑与工程学院党的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0    阅读: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经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同意,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217日在建工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此次大会由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俊鹏主持,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工作部裴怡监督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李俊鹏介绍了监督组同志,并宣布本次会议应到党员人数63名,因病、因事请假3名,实到会党员60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确认会议有效。接着李俊鹏宣读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推荐名单,征求大会到会党员意见,全体党员表示赞同,李俊鹏提交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介绍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本次大会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建筑与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为:吴敏、范香、陈思遐、张娇娇、粟秦。

 

全体合唱《国际歌》

全部议程后,大会在全场齐声高唱《国际歌》声中结束。至此,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严格按照上级选举工作要求,完成了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

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粟 

摄影:粟 

审核:孙吉宏

20211217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