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党总支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31    阅读:

 

为大力弘扬共产党人共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223日在二教2106教室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建筑与工程学院教师党员曾君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现场

曾君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之源——“伟大的建党精神”开始学习,参会同志们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和记忆。接下来,曾君为大家重点讲解了“南泥湾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沂蒙精神——爱党爱军、开拓进取、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张思德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工匠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等内容,通过相关人物事迹讲述与视频观看相结合,让同志们切身感受伟大的共产党人精神。

   

集体合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在未来更要昂首阔步,勇往直前,矢志不移地扛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坚持学习真理、坚持不断创新、坚持跟党走。

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粟 

摄影:孙浩峻

审核:孙吉宏

 2021122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