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与政府深入洽谈交流,致力创新型城市建设合作
发布时间:2023-09-25    阅读:

为加强学校与政府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与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青龙街道办事处于9月21日进行了一场深入的合作洽谈。与会人员包括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建筑学专业教师王健、袁枭函以及学生代表李艺嘉。同时,青龙街道办事处的党工委书记徐舟、副书记王山霖、组织委员曾婷、城管办主任陈镜、党建办公室主任张荣伟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洽谈现场

会议开始,王山霖副书记介绍了青龙街道是全国百名工业街道园区,眉山市工业企业数量排名第一以及当地自然条件与建筑概况,表达了希望与建筑学专业达成合作,学生参与到基层建设当中为城市更新改造注入新活力

王山霖副书记介绍基本情况

  随后,韩记院长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办学理念及建筑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及优势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他表明建筑与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创新和实践,为社会提供优秀的工程技术人才,并强调学院非常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并且表示大力支持。

接着,王健老师通过展示我校建筑学专业的优秀作品,向与会人员详细说明了双方之后可以合作的领域。袁枭函老师表示将合作项目与课程设计相结合,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而且可以激发学生对知识学以致用的热情。

     徐舟书记在会上表示青龙街道有条件成为建筑学学生实践基地,并鼓励学生参与项目设计他提出,可选择部分节点区域实现具有功能性、艺术性、视觉性的设计合作,最终实现三方共赢。

徐舟书记表达合作意向

本次合作洽谈为双方提供了一个积极探讨共建创新型城市建设的机会建筑与工程学院将与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青龙街道办事处共同努力,加强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工程技术人才。

 

建筑与工程学院建筑学:李艺嘉袁枭函

摄影:李艺嘉

                                                                              一审:王建2

                                                                             二审:罗美清

                                                                         三审:吴敏 

2023年9月2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