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为“促进专业发展”同济大学万书元教授莅临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9-28    阅读:

2023年9月25日下午,同济大学万书元教授莅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就建筑学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本次交流学习会议建工楼3-1会议室举行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董事会董事梁润民、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副院长范香出席会议,建筑学专业教师王健、蒋雨芮、袁枭函以及8位优秀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院长韩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韩记院长首先对万书元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院建设发展概况等内容,并对本院建筑学的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

韩记院长发言

随后,万书元教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对我校教育教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我校建筑学专业的办学指导思想、发展目标、服务对象等方面定位准确,人才培养目标思路清晰,路径可行,落实措施得力。

万书元教授发言

最后,范香副院长、王健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向万书元教授从建筑学如何应对人工智能冲击、如何快速提升学生建筑审美能力等不同维度进行了提问。万书元教授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范香副院长提问

 

学生代表提问

此次交流对建筑学专业学科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学生们通过此次交流,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

 

建筑与工程学院:蒋雨芮、王健2

摄影:蒋雨芮、袁枭函

一审:范香

二审:韩记

三审:罗美清

2023年9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