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校企合作谋发展,互利共赢谱新篇——学院与四川久控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0-18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1016日上午, 建筑与工程学院与四川久控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在创新中心11号楼501会议室成功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四川久控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王通林、财务总监王月、高级市场经理曹腾、厂长李澄清、技术部部长李鹏、商务部部长贾燕红、行政部部长陈华出席签约仪式,学院执行院长韩记、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负责人宋平、教师代表刘浩东、李小娜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刘浩东主持。

 

会议现场

 

韩记致辞

会上,韩记首先对四川久控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学校一直致力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因此,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实践教育的培养,也努力在为学生提供与企业合作的机会,以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职场需求。他希望,通过本次建立起校企合作的桥梁,为双方赋能,在学生就业创业、毕业实习,学院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企业育人揽才、产品创新等方面达成合作。

 

王通林致辞

会上,王通林代表四川久控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致辞,他从本公司的人员架构、主营产品、厂区规模、业务方向以及未来发展愿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王通林表示公司未来的发展离不开高技术人才的引进,希望通过校企联动,可以为企业培养并输送稳定适宜的人才,与公司共同成长。

之后,学院与四川久控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基地授牌以及设备捐赠证书颁发仪式。同时,,双方还就未来合作方向及具体项目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签约现场

 

授牌仪式

 

设备捐赠证书颁发

本次会议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的体现,对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寻找更多合作创新点、优化教学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为企业培养“技术过硬”的专业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高技术人才。

 

建筑与工程学院:吴雪娇

摄影:吴雪娇

一审:韩记

二审:罗美清

三审:吴敏

2023101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