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专业赴绵阳市安康职业安全教育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5    阅读:

2024年3月22日,建筑与工程学院院长韩记,建筑电气专业负责人宋平,教师刘浩东、左海和李小娜等到绵阳市安康职业安全教育中心进行考察学习。

undefined 

参观现场

考察过程中,安康教育中心老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中心可以承担电工、焊工、高处作业、装机等特种作业,并对各种培训进行了说明。之后中心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教育中心的不同培训室,包括危险化学品安全作业室、电气试验作业实操考核室和登高架设作业实操考核室等,并对室内的换热器安全实操考核仪设备、釜式反应器作业安全考核设备和电解系统作业安全实操考核设备等进行讲解。

undefined 

现场总结

考察参观结束,韩记对这次考察参观进行了总结,表示老师要充分利用教育中心的设备,弥补学校教学设备的不足,鼓励带领学生来实地参观学习,让同学们看到设备实物,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开展实操演练,增加学生动手能力。

 

建筑与工程学院:李小娜

摄影:李小娜

一审: 宋平

二审:吴雪娇

三审:韩记

202432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