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正文
促进校企合作,共建实践大课堂
发布时间:2021-12-02    阅读:

 

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实践教学,建筑与工程学院致力于校企“双元”育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124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俊鹏赴创信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信公司)走访调研,询问了该院学生实习和三方协议签订等情况,并同创信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交流了实习生工作和生活状态,总结了校企共同育人经验。

   

2021创信雏鹰培育成长营

经过20218月雏鹰培育成长营的专项培训计划,学院12位实习生正式开始了“创信”实习生活,根据公司部门发展需要协同个人意愿分配至BIM、安装、土建等部门跟队开展项目工作。

   

李俊鹏与实习学生现场交流

两个多月的专岗实习,学生们应用课程基础理论实施具体工程项目,不仅业务能力得到极大提升,而且获得了将课程知识灵活应用于项目生产的能力。此得益于前期雏鹰培训营能力提升训练,使学生们能快速地融入创信企业文化中,并表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备了跟随项目团队完成指定任务的能力,为学生的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调研完成后,李俊鹏就加强校企合作深度相关内容同创信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战宇轩,四川创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燕,BIM项目部、安装部门负责人等开展了多方向合作交流,为增加校企合作范围提供了更多的方向。

建筑与工程学院:陈 

摄影:刘 

审核:孙吉宏

2021112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