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院与创信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9    阅读:

 

为了推动应用型专业建设提质升位,促进校企“双元”育人,保障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5月12日上午,建筑与工程学院与创信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在创信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创信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战宇轩,四川创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燕、教学管理部负责人林千慧、综合管理部负责人王兆杰和双师型讲师唐西莹及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副院长李俊鹏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学科建设、双师型教师共育、学生实习实践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互相授牌。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仪式后,双方表示在课程共建、联合开发教材等方面加大融合深度,在人才培养、资源利用等方面不断探索合作的新途径,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相互支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作用,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目标。

   

合影留念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