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国防教育先锋队深入开展“老兵讲党史”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1    阅读:

 

11月以来,建筑与工程学院国防教育先锋队深入课堂持续开展了“老兵讲党史”党史教育宣讲活动,赢得了学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国防教育先锋队的退伍老兵们深入课堂,给同学们详细宣讲了党的性质宗旨、入党程序以及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等内容,重点解答了大家关于入党程序和要求方面的疑惑,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感受到优秀共产党人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

  IMG_20211128_090959_edit_24867306309224

国防教育先锋队队员邱国洪在宣讲活动现场

国防教育先锋队的队员们用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生动而难忘的党史宣讲课,帮助同学们以榜样为标杆,找差距知不足;以榜样为鞭策,强决心聚动力;以榜样为参照,明方向循路径,焕发出新一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建筑与工程学院国防教育先锋队:徐一峰

摄影:徐一峰

审核:孙吉宏

202112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