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阳光体育,伴我健康——学院开展“Young Running”主题跑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1    阅读: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帮助同学们塑造强健体魄,磨练坚强意志,促进身心健康,建筑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于1021日组织同学们开展了“Young Running”主题跑步活动。

为了这次活动能顺利开展,学院学术部充分准备、精心筹划,结合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后形成了可行性很高的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了科学的分工。同时,学术部还联合学院体育部共同开展活动、形成合力,保障了参与的同学能顺利完成此次活动。

  跑步二

早晨奔跑中的同学

活动中,同学们每天坚持跑步锻炼,将自己的汗水挥洒在土地上,将自己健康的种子播撒在大地上,将自己的未来寄托在锻炼上。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同学们收获了强健的体魄和积极乐观的态度。同时,也让大家明白了网络是健康的杀手,被窝是青春的坟墓,不能只徘徊在狭小的宿舍之中,应走出去看看自然的美好。

  IMG_20211206_145153

寒风下奔跑的同学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中抽出时间进行体育运动强健体魄,也是呼吁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树立志向不负韶华,在全新的学习阶段上更上一层楼,将满腔的热血与抱负挥洒在自己最灿烂的年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

建筑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付职权

摄影:付职权

审核:孙吉宏

2021121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