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回首过去,立足今日,展望未来——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班长、团支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阅读:

 

时光荏苒,光阴飞逝,2021年秋季学期已临近期末。为更好的了解班级同学情况,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1210日下午,2021级本科新生辅导员老师吴雪娇组织2021级本科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在建工楼302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2021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们。

  许多人在餐厅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班长和团支书工作汇报现场

会议第一项,各班班长从班级日常活动,班级管理、班级建设、班级学习情况以及对班级未来工作的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总结。之后,班级团支书对班长汇报的班级工作做一定的补充。

  图片1

新生辅导员助理代表陈鸿发言

会议第二项,新生辅导员助理代表陈鸿上台总结,主要包含两个方面:一是对各位班长和团支书的班级工作进行总结,并建议班长们能根据班级具体情况,制定具有本班特色的班级制度,且能够落到实处。他还指出,班长、团支书要多向助理学长、学姐求取班级管理工作经验,提高自身的班级管理能力;二是对新生辅导员助理的工作做简要总结,主要从日常带班工作内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

  C459B3EFBF3C5CFE967B1892D5E3D5A1

辅导员老师吴雪娇发言

会议最后,辅导员老师吴雪娇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并提出希冀。她指出,班级是一个集体,每一位成员都是集体中的一员,做好班级建设需要班委团队的带领,更需要班长、团支书两个“领头羊”的正确带领,

希望每一位班委都能够根据班级的情况做出积极的改进,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让班级有更多精彩、快乐、有特色的故事发生,向优秀班集体的目标奋进。

建筑与工程学院新生助理:柳姣姣

     摄影:陈 

审核:孙吉宏

2021121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