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阅读:

 

2022413日,学院召开“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专题会议,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副院长范香、副院长李俊鹏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香主持。     

    4f099497186b45f7671900f664ee175

会议现场

会上,韩记首先就此会议的主题、背景及意义进行了介绍,并传达学校各项会议精神,他希望通过本次专题会议,能够在全院范围内进一步深化评建工作的正确认识,理解评估与学校、学院建设在内涵上的一致性,实现评建结合的机制化与可操作化。随后,范香进行了转设评估工作梳理,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进行解读,并与各专业负责人就现各专业情况展开自测与讨论,强调需重视应用型课程的打磨,以及师德师风的建设。对此,在人才培养上,李俊鹏提出应紧密结合学校办学理念,突出学院专业特色与优势,扎实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与成德绵经济带。

最后,韩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各专业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全员、全方位开展各类工作的规范与建设,将评建意识融入日常工作,做到日常规范。

建筑与工程学院:王  健

摄影:齐玲玲

审核:粟  秦

202241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