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学子在第六届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20    阅读:

 

近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的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省级选拔赛落下帷幕。大赛自启动以来,33个赛区共计收到3万余件参赛作品,经过竞赛组委会评选,我院师生斩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

本次大赛主要由建筑学专业教师担任指导工作,建筑学专业大三、大四的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李国海、魏凡芮、汪露团队荣获四川赛区一等奖,陈旺、王国力团队和林诗云、胡永康、周金凤团队荣获四川赛区二等奖,雷佳友、杨林、陈克环团队和王江、陶文欣、刘继苹团队荣获四川赛区三等奖。

111

获奖名单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成果,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对激发学生的竞赛意识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建筑与工程学院:杨越淋

图片来源:比赛官网截图

审核:粟  秦

202241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